母親節人到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就會莫名地有所期待...例如:這天我不用煮飯,這天老公應該要幫我慶祝,這天應該除了祝福婆婆媽媽也讓自己很開心...當祝福自己的二個媽媽後,看看自己一切好事都沒發生,房屋出租就會用哀怨的眼神盯著跟你朝夕相處的男人...平常的付出難道這麼微不足道?????明示了老半天只是對牛彈琴...我不得不佩服我當初的好眼光!說穿了~情人跟老婆是不一樣的! (當初追我的動力拿出十分售屋網之一就能讓生活更美滿了!)心頭一酸就會想到當初對自己好的人...人真的要修行,否則心是擺不平的!我想找尋一種開心的生活 (可以讓自己眼神發光的那一種)可以在郊區定居, 可以同時進行繪畫創作, 賣房子可以讓欣賞的人一起同樂並產能自己會是個super大磁場, 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及家人隨時環繞在美麗的大自然中嘻嘻笑笑, 每年有機會出國遊玩或大開眼界...卻不用煩惱一切人間瑣事相信神可以提供我新成屋幸福快樂與取之不盡的人生財富!!加油ㄚ!!!!!!!!心想事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dh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